Eson Wong's Blog

编程笔记,投资记录, 读书总结, 生活心得

0%

2022 年我买过的最好用的商品

你是否曾购买了一件看起来很棒的产品,但是却在家里吃灰。也有一些商品让你惊喜不已,让你感觉购买是物超所值。在这篇文章中,我将向你介绍我 2022 年购买的亲身体验过的,并且经过了考验的最好用的 5 件商品。

AirPods Pro 2

AirPods Pro 2

我的单次通勤时间是一个半小时,全程地铁,由于地铁的运行噪音,我需要一幅降噪耳机。我之前用了 3 年的 AirPods Pro 1 代由于耳机的异响,而且苹果转门针对 AirPods Pro 1 代的维修计划不履行,再加上苹果生态的绑定,我又买了 AirPods Pro 2。

使用体验上二代比一代稍有改进,我感知比较强的两点是:降噪有所提升,耳机仓有了磁铁更方便充电。

组装 MagSafe 磁吸充电器

组装磁吸充电器

这是淘宝上买的一个山寨 MagSafe 充电器和一个无名的铝合金支架的组合,用蓝凝胶粘起来的。放在公司的办公桌上用,充电非常顺手。于是又买了一套放在家里用。

USB Type-C 转磁吸接口

USB Type-C 转磁吸接口

这也是在淘宝购入的,本来想买一对给 iPad 用,避免 iPad 充电频繁拔插。使用了之后发现挺好用的,又买了三对,在 Macbook Pro 上和充电宝这些会反复插拔 USB Type-C 接口的地方都用上了。这个东西支持 USB Gen 2 10Gbps 的数据传输。

Aqara 窗帘伴侣

Aqara 窗帘伴侣

这种窗帘伴侣可以无痛将普通窗帘变成智能窗帘。我在家里两个卧室都安装了这个,并设置了晚上自动关窗帘和早上自动打开的定时任务,避免小区对面楼晚上开灯照射到卧室,又让早上起床变得更加轻松。另外它可以通过网关设备同时接入米家和 HomeKit。

P3 空调伴侣

P3 空调伴侣

智能家居设备中除了灯具、窗帘伴侣,空调伴侣也是一个感知比较强感知的设备。我在家里两个卧室安装了这款空调伴侣。客厅的空调用的是一个博联的红外射频遥控器控制,同时也用它控制电视和遥控的电风扇。这样就消灭了家里所有的遥控器。

这些产品是我今年认为买到的比较值且使用频率比较高的物件,也是我今年最值得推荐的产品,希望对您的剁手有帮助。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