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on Wong's Blog

编程笔记,投资记录, 读书总结, 生活心得

0%

见闻、评论和推荐 2021-09-19

xspace

科学技术见闻和评论。分享优秀的文章、视频、软件和服务。

见闻

Xspace 这周进行了第一次私人航天飞行,运送了 4 名非专业宇航员进入太空,现已安全返回。

苹果举行了发布会,新产品更新不大。

新发布的 Apple Watch 键盘背后,是苹果专注坑开发者 20 年的一场“阴谋”
苹果在系统里集成一些功能,利用拥有操作系统的优势和第三方开发者竞争,被人们称为 sherlocking。最近有想做 IOS App 的打算,看到 ios 集成越来越多的功能,在感情上还有真有那么一点下不去手。

下面两则关于天赋和努力的评论,你更认同哪一个?

以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之低,根本轮不到拼天赋。

人类的竞争不是竞争谁学的多,首先是在竞争在有没有天赋上,然后是有没有强烈的兴趣和雄心,接下来是懂不懂先进的方法,后面才是自律,最后才是勤奋。即,天赋>兴趣>方法>自律>勤奋。没有兴趣不讲方法的勤奋没有任何意义。天赋没办法而兴趣都是玩出来的……

推荐

唯一一个在 iPad 用 Apple Pencil 能够过得去思维导图服务,还是网页版的,这意味着它是跨平台的:ProcessOn

上期 见闻、评论和推荐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